轉眼間  我邁入所謂"輕熟女"的年紀
喔買嘎  真的ㄟ  不得不承認  我真的...

都說  女人一過25歲  皮膚也差了  代謝也差了
這表示  皮膚不再白嫩 
這表示  身材容易走樣
我不要  我不要  雖然...
皮膚本來就不白嫩  身材也好不到那兒去  呼~~~


0501勞動節  工作告一段落  滿滿出國準備的心
ㄧ點也不煩惱  呵  是樂觀?  是不知死活...
宅在家3天  為了辦簽證我北上 
0506一早抵達泰國曼谷  展開一連七天的自助行
0513清晨回國門
0514回到家  0515開始忙大哥的婚事
0516大哥結婚  圓滿落幕
0520寄出第一封履歷  0521通知面試  下午即刻通知上班

ㄧ切是這麼順利  可是...

ㄧ辦完大哥婚事  我長針眼  因為...太累
長在眼睛中間  整個眼球腫很大  快看不到眼睛了
然後呢  發現脖子一圈紅紅的  很痛很痛 
輕輕一動就痛  像皮膚潰爛  因為...隱刺蟲
吼~~~~~~~~~~~~~~~

再然後呢  我星期五北上  因為星期六0523我的生日
這天就真的很倒楣  ㄧ整晚失眠睡不著
一早5點半就起來了  生氣的不想躺了
也把朋友挖起來  呵  化的美美的妝  穿著美美的衣服
悠哉的吃著早餐  再悠哉的往世貿前進
今天要再去旅展逛逛  泰國自助行的貪玩心~~還收不回來!
待在世貿很長一段時間  殺很大  買了一些民宿,飯店住宿卷

接近中午時分  我的喉攏就開始作怪
漸漸的  漸漸的  真的一點預兆也沒有   ㄧ點也沒有唷
我的聲音...鎖住了...
完全沒辦法出聲  徹底...徹底...某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有多愛講話 
這下好了  朋友還故意說  "真好  好安靜阿"
欠揍~~~~~~~~~~~~~

結果哩  ㄧ踏出世貿  牽機車  才一出發  竟下起大雷雨
我們成了落湯雞  全身都濕  內褲都濕的可以擰出一桶水了
狼狽的我  還直說 ...
"挖  我可以想像  在我們後面的車子  看到我這一身濕  一定覺得我很性感"
哈哈哈~~~

生日這天  因為"某瞎"  我根本沒辦法接電話
我親愛的朋友  很抱歉  很遺憾  未能親耳聽到你們的祝福
但是  當我看到手機上的來電顯示  是你  妳  還有你...
很開心  很窩心  有你們真好
我都收到了  我收到了你們的祝福  我真很開心


0523這天  也真是讓我有這些深刻印象  也是回憶  呵


生日的這天  老天給了我一個最不想要的禮物  生病
生日這天  老天還是忘了送我最想要的禮物  ****



今年的生日  我許了個不ㄧ樣的生日願望  期待不久就能實現!!

CIMG1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