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0663927.jpg 

話說泰國紅衫軍的暴動
差一點就毀了我的泰國曼谷七日遊呀
哎呀呀~~~~~別鬧了~
阿泰仔們!有什麼好亂的??


同行的SHOO很可愛  總是說  他們也要休息  也會累ㄚ
同行的阿福  也是說  撐不了多久的  哈哈
每天都專注的留意國際新聞
果然 04.14這天  阿泰仔們解散了  帶頭暴動領袖也被捕了
呼~~~~~~希望就這麼告一段落吧
讓我的泰國曼谷七日遊能夠順利成行


報告一下  此行的成員有eva、amanda、shoo、阿福、kiwi、福君


雖然有紅衫軍來搗亂
但我們旅行的計畫還是照常運作
大家仍抱著一絲希望努力作功課
每個人都有各負責的工作
也就是此次曼谷行的食、住、行、樂
呵  我呢  則負責"食"的部份
起先有點困擾 
因為我擔心有人會偏食 還有預算...等的問題
不過  大家都很好相處  給了我一劑強心劑
讓我安心  放肆的尋找美食資訊
好的  我就是食尚玩家囉


amanda負責整個行程的安排及曼谷住宿
SHOO跟阿福負責SPA跟夜店
KIWI負責第三天往華欣的行程、交通跟住宿
福君則因為新加入的關係 尚未安排工作


截至目前  大致上的行程安排已差不多了
尚待統籌後完整列出由大家討論囉!


由於此行的大家是來自北中南各地的陌生人
多少我們還是擔心會有意見不合、溝通障礙的問題
因此 總是醜話說在前
也慶幸 同行的大家都夠直接  有任何想法都能及時提出
這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 我討厭有話不說  愛擺臭臉的人
有什麼不滿意就表示  不要放馬後炮...


背包客棧是個很奇妙的論壇
來自世界各地的同胞
總是熱心的在論壇上分享彼此的冒險經驗
更有人架構屬於他們的"背包幫"
因為旅行  他們成為同甘苦共患難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