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gif


我彷彿看到了一種似曾相識的情感狀態,也在動人的氛圍下不斷落淚,

但令我落淚的原因並非感動,而是感嘆吧!

我在想,再深刻的愛情如果少了在一起的勇氣,究竟還剩下什麼呢?



日籍老師說著:『我愛妳,卻只能放棄妳......我不是拋棄妳,我是捨不得妳。』

以前,我會為了話語裡的深情而動容,但現在這樣的話已不再令我感動,

因為,我發現在愛的背後,有更多他拋不開的軟弱,

所以他選擇拋下決定跟他遠走高飛的戀人,

他蹲在人群裡眼睜睜的看著她期盼的眼神逐漸落空,

只能把所有的愧疚與不捨化為文字,再用一輩子的思念懲罰自己的懦弱



真正的捨不得,應該是不顧一切想保護心愛的人,

而不是轉身離開,要先有那份勇氣,才有可能衝破現實的難關。

現在的我認為,愛情最可貴的地方不在於相愛的當下,

而在於珍惜相愛,進而想永遠相伴的決心,與為了實現永恆所做的努力。

拋棄以後,說再多的捨不得,都沒有意義了。



人生如果註定是一連串的「未知」,就讓這些未知因「愛」而充滿「勇氣」,

人一旦有了勇氣,就會有無限可能,把幸福緊緊的握在手中,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這才是令我感動的愛情。



『留下來,或者我跟妳回去。』 .

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的眼淚馬上在眼眶裡蓄集起來,

我很喜歡這句話裡的勇氣,去面對而不是轉身逃避,

這樣的人才可能幸福,幸福的人才能給另一個人幸福!




圖文出處: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5414 的頭像
    eva5414

    eva。異想世界

    eva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