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因為顧忌  而有了距離

脆弱  讓曖昧變得透明

難以捉摸的未來

讓彼此都不敢下定決心

就此為愛放手一搏

因為我們都怕  萬一

唯一交集是約定

但我不知道該不該為了這個約定而努力

關於你的計畫

我也想參予

可是害怕太過積極會讓你感到有壓力

甚至 逼的你逃離這將淡去的關係

幾次愉悅的談話

給了我期待的勇氣

讓我開始揣測  期盼

但是  殘酷的現實同時也在心中與期待拉扯糾纏

唉......

最壞不過是如此

你離開  我離開  徒留  命中注定

還是你早已離開

而我卻  捨不得將你從記憶中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5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